心总在变,唯爱不变。

邬怂怂和尹怼怼2

下面是披着wink皮的434


棒球队出名了之后,各种采访接踵而至,问题也从跟训练相关渐渐过渡到三人的生活层面。


第一次

主持人:你们三个人谁最常请客吃饭?

邬童:我和尹柯都……

班小松:我我我!我家开拉面馆!我每次都买一堆!

尹柯:……班小松吧。


第二次

another主持人:你们三个人谁最常请客吃饭?

邬童:(默默指自己)

班小松:(默默指自己)

尹柯:……小松吧。


下了采访,就剩俩人在休息室,邬童嘴巴撅老高。

邬童:你宠着班小松吧!他请过客吗他!

尹柯:我上次就说的他。人设得立住啊。

邬童:他哪次也没请过啊!

尹柯:你还计较这个?

邬童:……

尹柯:人家是队长,你给人点面子嘛。

邬童:我还是队长呢!

尹柯:???

邬童:我做梦梦见咱仨成立了一个组合我是队长!

尹柯:……

尹柯:……好,你是队长。

邬童:那我不要面子的啊!

尹柯:你是队长啊。

尹柯:你让着点小松又能怎样啊。

邬童:……好。

邬童内心:QAQ嘤嘤嘤柯柯说啥就是啥

尹柯:傻子。我这是相信你啊。

邬童:?

尹柯:我敢这么说,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在意的。我们邬童可大方了。

邬童:……柯柯~~~~~~(* ̄3 ̄)╭(扑)


打算弥补罪过已经走到门口的班小松端着拉面转身往回走。

班小松:mmp。

评论(10)
热度(2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麻糊糊 | Powered by LOFTER